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

2013 白石湖、夏荷


2013 已經進入尾聲了,我卻因為幾捲底片還沒有送洗,所以一直沒有整理今年在白石湖拍的荷花照片。不管了,決定將今年的照片簡單整理,等底片部份洗出再陸續補。

拍荷花,真的很難!白石湖的荷花是白色品種,有人稱牡丹荷花,白色,更難拍!
很幸運地,我住在山腳下,所以六月中花了幾週的時間,經常利用早上上班前的一兩小時,騎車上山到白石湖練習拍白荷。

說真格的,今年拍的真的很爛!拍荷花,構圖,曝光,光線運用等等都影響著荷花照的成相與意境。我覺得,拍荷花就好比畫潑墨山水畫,意境才是重點!可惜,我完全不到位,明年的荷花季,我會不斷的上來練習!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