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

這是夢,剛剛夏川里美在我 2.5 公尺的前方現場演唱 淚光閃閃~~~

2015-04-28,這晚我好像做了場夢!剛剛夏川里美在我 2.5 公尺的前方現場演唱 淚光閃閃~~~

從我三線老師 Kenyu 這邊得知這個古箏與鋼琴的演奏會,同時我老師也會帶來三線的演出與演唱, 雖然早就知道今晚的神祕嘉賓是夏川里美,只是真的沒想到她會登台演唱!我的同伴 Paul 六點就到台大藝文中心雅頌坊門口排第一位,我真要感謝他,因為如此,我們才能入場時坐在第一排中央!

今天晚上的演出非常的精彩,演奏古箏與鋼琴的音樂家姜小姐與醍醐小姐都是世界級的演奏家,而且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古箏演出,有點震撼到!(姜小姐與醍醐小姐的資料如下,摘錄自原活動的網頁說明!)

當五首古箏與鋼琴的合奏表演結束後,Kenyu老師加入三線演奏並演唱 イラヨイ月夜浜,我最愛的歌之一,就在此時,夏川小姐出現了,一起合唱!!!
哇~~~,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夏川里美的演出,我就坐在第一排!
她演唱了幾首鄧麗君的名曲,最後在大家的 Encore 聲中追加了 涙そうそう~~~

啊,沒想到,這麼近距離聽到,看到夏川里美演唱 涙そうそう,沒有遺憾了!!!
我跟 Paul 在演唱會結束後都還有點意猶未盡,腳步放慢,好像捨不得走離開  雅頌坊~~

剛剛夏川里美在我 2.5 公尺的前方現場演唱 涙そうそう~~~~


*****
{姜小青/古箏}
出生於北京,15歲中央音樂學院入學,與知名音樂家(坂本龍一)合作演奏[末代皇帝]電影配樂 榮獲無數世界音樂大賞,目前定居日本東京,參與無數日本知名歌手,音樂家的演唱會,也擔任大家熟悉的日本沖繩歌手夏川里美的古箏演奏數次來台演出。

{醍醐弘美DAIGO HIROMI/鋼琴}
出生於東京,5歲開始學習鋼琴,日本武藏野音樂學院畢業,參與無數日本知名歌手,音樂家的演唱會,專輯錄製,也擔任大家熟悉的日本沖繩歌手夏川里美的鋼琴演奏數次來台演出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