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

好物推薦 - Keen Waimea H2 包趾涼鞋


過年前去幫老婆挑郊山健走鞋,打包付錢後,臨走前看到下櫃躺著這雙橡膠涼鞋。我是沒有穿過 Keen 的鞋子,但是對這個設計感到好奇。於是跟店員聊了一下,並試穿,發現這個包趾設計提供了額外的安全感!我頓時腦海浮現可以穿此鞋去走走簡單郊山。

訂價台幣 1800,但是我是信義路這家登山用品社老客戶了,所以員工價(現金)買下。
本來想買藍/灰色,可惜缺貨,不得已就只好買 咖啡/灰。

試穿幾天後,發現真的如我預想,那個包趾設計提供了額外的安全感,同時我也可以夏天爬爬簡單的郊山,涉涉溪水!

* 推薦理由:穿起來有安全感,郊山,涉水也可使用。鞋墊設計有足弓支撐,長時走路不累!打折後,價格適中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